動點創想

满心欢喜的在12306这个神奇的网站吃了狗屎运的订到了两张“10:50”去西安的火车票,带着陈洁今天早上打的绕过十八弯的山路紧赶慢赶到,颠簸了半个小时到藏在大山深处的火车站,竟然发现火车是晚上“10:50”的。Oh my god!当售票员告知我这个事实的时候,我望着四周的大山,两眼一黑就不省人事了。后来我回去看着坐在狭小的的候车室的陈洁,满心内疚的不知该怎么面对她。这几天《人在囧途》看了无数遍,没想到这次让我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。

评论
©動點創想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的内容来自sprityaoyao的emlog博客,包括折腾emlog的经验和分享,主题和插件,电脑网络技巧以及我的生活感悟、心情随笔